.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德阳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1月15日,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峰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忠美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唐明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退休干部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魏峰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工作总结。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在巩固领导拓展成果中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冲在前、干在先,带头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要把主题教育成果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体育改革,不断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推动德阳体育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忠美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上级要求和我局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希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