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党建引领共建 联谊促进交流——四川省体育馆与玉林社区共建联谊体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9月28日下午,省体育馆党总支与玉林东路社区党委强强联合,围绕“迎中秋、庆国庆,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实现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在省体育馆健身中心篮球广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省体育馆党总支积极主动参与融入,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主动作为,与社区沟通联系、志愿服务以建立良好的共建共享目标,实现了多方联谊。活动分为三大版块,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破冰热身,体育馆职工带领趣味体育活动,社区八段锦的老师带领全体参与人员感受了“八段锦”的魅力。最后以每项活动累计得分,三组参与者都获得了社区精心准备的手工月饼、手工酱料等礼品。

在联谊活动的沟通协调中,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的信念,以体育运动、趣味游戏为抓手,合理协调玉林社区的在地资源,突出了“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让职工和社区朋友们欢聚一堂,集脑力、体力、眼力、心力为一体,体验到浓浓的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的节日氛围。省体育馆与社区联结的纽带愈加紧密,党建引领共建的脚步越走越稳。

联谊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区朋友还想参加以后的共建联谊活动,交更多朋友。全馆职工将在后大运时代,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身中国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沿着总书记对体育事业的号令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