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飞遍四川”系列赛事—四川省第六届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动体育+旅游经济发展。10月30日,在四川省体育局指导下,由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四川省航空运动协会,江油市委市政府、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四川川体体育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四川江油画屏尚景景区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飞遍四川”系列赛事—2020年窦圌山杯四川省第六届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在江油市大剧院开幕。

上午9时开幕式隆重举行

在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指导下,努力打造群众体育全域化发展战略环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在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四川川体体育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四川省空运动协会精心筹划下,打造具备高辨识度的赛事IP,为千万人打造天空之旅,圆亿万人翱翔蓝天之梦,全面铺开航空运动产业布局。发展“低空运动+旅游”的崭新全域产业链,“飞遍四川”2020年四川省第六届滑翔伞定点锦标赛事的举办将持续全域经济发展。

  

来自四川、重庆及全国的滑翔伞运动员们


   

滑翔伞运动员准备起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四川、重庆及全国的60名滑翔伞优秀选手,经过6轮激烈角逐,四川、重庆、贵州分获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