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开展11月“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时代需要新作为”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20201112日,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在都江堰校区402会议室开展以“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为主题的11月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入党积极份子,24人共同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李柔娉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十九届五中全会名词。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李柔娉书记提出: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四是按照省体育局123456战略部署,实现文武兼备梦,建立书香支部和学习支部,培养青年干部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支部将设立阅读角,同时也号召大家积极捐赠书籍,每月都会安排党员干部分享读书体会,推荐优秀读物,让大家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五是提醒大家,规范自身言行,在任何时候都应该遵守党的纪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定正确立场,传播正能量,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最后,由行政支部文同彬同志为大家推荐本月读书体会和优秀读物。推荐的读物名叫《方法总比问题多》。这本书的核心主要是从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述:一是方法与问题的关系;二是如何克服无法面对问题的心理障碍;三是如何拥有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四是如何把问题变成机会;以多角度去看待和解决问题。通过阅读这本书可以让我们在出现问题时,勇敢的面对问题,冷静的分析问题,大胆的解决问题,然后巩固问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能够轻松应对,不抱怨、不排斥,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