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1225日下午,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邀请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专家参加座谈,共同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按照《中共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省体育局工作部署,将全会精神注入四川健身气功实际工作和未来发展。

会上,听取了专家对健身气功科研发展的建议。党支部书记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发展,促健身气功事业行稳致远”为主题讲党课,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全会精神和冬灵局长调研讲话,对中心“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提高了健身气功事业发展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为推进健身气功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