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用热血助力战“疫”——省体育馆组织员工爱心献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省体育馆用热血行动助力战“疫”。3月19日,省体育馆员工来到成都市血液中心挽袖献血。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临床用血需求也在快速增长,省体育馆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联系成都市血液中心,预约团体献血。第一次献血的蔡欣在选择献血的方式上,自愿选择捐献血液质量要求更高的血小板,对受血者来说更有意义,他说:“只要需要,我愿意定期来献血小板。”97年出生的胡博恩“巾帼不让须眉”,虽然也紧张,仍坚持完成献血。”两位90后均来自省体育馆的“青年突击队”,充分展现了我馆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和奉献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体育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升级改造等重点工作,全体职工冲在前列、干在前列,树立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川体精神和四川体育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