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科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41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带队到省体科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运行管理、库房管理、用电设备管理、消防应急处置程序熟悉掌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详细了解了消防设备及器材的正常运行状况和库房使用情况,仔细检查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安全事故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402113434.jpg

42日上午,省体科所针对检查组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现已全部整改到位。42日下午,省体科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境外疫情输入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纪律规定,确保令行禁止,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在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凉山州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刻汲取凉山州连续两年发生特大森林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给社会带来恶劣影响的惨痛教训,全面加强省体科所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下一步,我所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单位内部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安全事故“零隐患”。

会议还对清明期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节前全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巡查检查,清明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和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