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局开展“战疫情 送健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共战疫情,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战“疫”之歌。省体育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局系统800余名离退休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应对疫情的防护工作。

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做到不集会、不聚餐;注意个人卫生和家庭防护;不信谣、不传谣,运用网络交流体会,积极传播正能量;保持良好的心态,居家锻炼身体,表现出了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高度负责。  

现正值四月,是春暖花开时节,亦是全面复工复产阶段,省体育局为机关72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家庭健康医疗箱,箱内配备了口罩、体温计、消毒剂等家用医疗物品以及感冒药、膏药等常用药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做好自我防疫,巩固得来不易的胜利成果。

此次“战疫情送健康”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他们认为:送来的家庭健康医疗箱为老同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