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赴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调研扶贫工作爱心捐赠助力脱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2020年7月13日,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李娟校长一行,并诚挚邀请到成都惠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道,满载18吨生物化肥,驱车370余公里,来到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此行调研工作主要任务,一是与帮扶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二是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与磨石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党建互联共建协议。三是捐赠磨石、渣波两村建卡户与非建卡户347户有机肥。四是调研磨石村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派驻干部。

图为:在帕哈乡政府召开的2020年定点扶贫帮扶会议

此次定点扶贫帮扶会议,由中央纪委派驻雷波县委副书记刘二伟同志主持,会上刘书记表示,首先感谢四川省体育局对雷波县帕哈乡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派驻干部们的工作实效。再次感谢四川省体育学校李娟校长一行与成都惠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此次带来的爱心捐赠,这次调研和捐赠活动是在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前期的及时雨,极大地提升了彝族百姓对帮扶成效的满意度及幸福感。

图为:磨石村、查波村村两委接收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与成都惠森生物公司的爱心捐赠现场

图为:运动学校李娟校长一行调研磨石村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稳定情况。

图为:运动学校党总支代表与磨石村党支部签订党建互联共建协议

图为:在驻地李娟校长慰问派驻干部与大家一起讨论帮扶计划

此次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赴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真正体现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精神,极大地提升了贫困村百姓对帮扶成效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相信在四川省体育局党组的带领下与派驻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帮扶村定能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