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陆校组织观看《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7月15日上午,为深刻铭记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历史,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根据《中共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观看<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的通知》精神,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及抗疫一线部门负责同志共26人前往四川博物院观看专题展

《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由“闻令而动精准施策”“大美医者负重前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双胜利”四个单元构成。从按满手印的请战书,到医务工作者的武汉战袍,从川味硬核的防控标语,到各国授予四川专家的勋章……绝大多数展品来自社会各界捐赠。展览以战疫一线的干部群众为主角,通过1800余件一线抗疫实物、180余幅抗疫图片讲述万众一心的战疫故事,礼赞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

通过观展,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伟大意义;深刻体会了投身战疫的“川军”们英勇上阵、冲锋在前,用生命守护生命、诠释责任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四川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力量和勇气。

在参观完战疫专题展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