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组织党员参观彭州宝山村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提高党性修养,825日上午,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党总支组织13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彭州宝山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党纪和廉政文化教育。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灾后重建及统筹城乡示范点位,具有山区特色、花园式的村庄,漂亮的别墅群,干净整洁的街道和优美的环境,让大家看到了宝山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果。宝山村团结奋进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历史、在地震面前表现出的勇气和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随后,大家参观了宝山村党史教育基地展厅,解说员重点介绍了宝山的廉政文化、历史故事、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们对宝山精神有了深入了解。一张张照片,不仅记录了宝山从贫穷落后到灾后重生的沧桑巨变,也展现了在宝山发展历程中以贾方正为代表的基层共产党员勤政廉洁、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以及宝山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