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金秋帮扶山区少年就学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在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驻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中心今年再次帮扶1名雷波县八合村学子到成都蜀兴职业中学就读。让他在这个金秋走出大山实现就学梦。 

(先后走出大山的两名学子)

这名叫熊波的少年是雷波县八合村建卡贫困户商黑哈的儿子,今年刚从雷波民族中学毕业。作为家里的老大,家里本打算让他外出打工赚钱贴补家用。在中心驻村干部李毅多次劝导下,中心联系成都蜀兴职业中学并落实了孩子就学及生活保障等问题,最终促成孩子的就学梦。8月31日开学这天,中心为其送上入学日用品,鼓励他刻苦学习,学成后用行动为家乡作贡献。 

(赠送生活用品)

(学校报到入住宿舍)

同在一个学校就读,中心去年帮扶的八合村少年杜不且经过一年的培养和教育,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超星杯”电商贸易节上获得第一名,这是对中心帮扶山区贫困少年就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中心去年帮扶的杜不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