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举办“科技助力四川竞技体育服务”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927日下午,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与成都体院专家、教授,相聚京川宾馆,共同召开“科技助力四川竞技体育服务”研讨会。省体科所副研究员李纪江主持会议。

1b3e3f57288b1c264d7af56a9df12c3

会上,龚廷洪所长结合我所竞技体育研究室实际情况及后期发展思路向成都体院专家、教授作了相关介绍,并希望得到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期为下一步科技精准助力四川竞技体育服务夯实根基。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利用省体科所现有资源深入运动队服务、体能训练监控、运动训练监控、运动心理监控和干预措施、运动伤病康复、竞技体育实验室的规划建设、综合科研团队组建及科研人才全面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成都体院专家、教授,通过全面梳理省体科所的现状和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围绕“科技助力我省竞技体育服务”为核心,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联系机制,加强工作合作,整合科研力量,加快人才培养,为我省竞技体育发展出功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