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局老干处到省陆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93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带领局老干处一行到我校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

在离退休工作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黎旭汇报了省陆校开展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离退休工作机构设置、工作人员职责、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离退休人员学习、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系统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议。

游海燕一行强调省委、省体育局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今年开展调研工作目的就是促进和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交流和沟通,高站位高标准推动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游海燕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省陆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特别对身患疾病的老同志给予了关爱和保障,同时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专业特长,有亮点、有特色,希望能发扬下去。要求学校一要继续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引导他们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二要学懂吃透离退休待遇政策,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好维护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出席座谈会,提出今年在新冠疫情大环境下,各项活动开展受到限制,学校要主动思考、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学校内部场地以及老同志所在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等载体,创新方式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活动。局系统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

座谈结束后,游海燕一行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加祥、沈丽萍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