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传达学习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111日上午,省社体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以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防落空、确保落实、绝不落后为主题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体育局系统审计、财务、青少年竞赛赛风赛纪、竞技体育反兴奋剂及赛风赛纪、干部监督等方面工作情况,传达了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工作有关精神及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

张桂云主任在会上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罗局长对做好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善管善严,绝不流于形式;二是坚持敢管敢严,绝不敷衍了事;三是坚持真管真严,绝不留于情面;四是,坚持常管常严,绝不半途而废。希望大家严明纪律、强化责任、精准把握、加强执行,把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融化于内、融化于行。中心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统一思想加强教育,严明纪律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加强监督,认真制定中心2021年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对工作上有不良苗头的干部职工要敢于提出批评、积极帮助、敢于问责,把红脸”“出汗作为工作常态,通过系列措施方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意识和决心,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是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既需要纪律的约束、纪检部门的监督,更需要每位党员干部的自警自醒自励、慎独慎初慎微。中心党员干部将坚持警钟长鸣,切实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关键点,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努力做一个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