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水校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122日下午,省水校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校长殷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一件国家大事。总书记多次深入赛区实地考察发表重要讲话,让所有体育人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如期安全办赛的信心和决心。省委书记彭清华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亲切看望慰问我省备战重大体育赛事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更加激发了我们践行四川体育精神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职工要深学细悟、把握精髓,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悟透、融会贯通,认真贯彻罗冬灵局长在感恩中科学干,在幸福中跑步干,在自律中廉洁干,在互助中快乐干的最新指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一是精益求精做好大运场馆建设。按照大运会标准和疫情防控需求,加强安全监督,安排值班检查,做好疫情防控,按期完成场馆建设,确保达到办赛要求,为赛时运行做好全面准备。二是保持昂扬斗志抓好备战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制定好冬训测试方案、标准和激励机制,鼓励运动员要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四川添彩。三是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各科室要主动联系运动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开展文娱活动,切实做好到队服导工作。四是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规划编制原则,合理制定规划建设目标,找准功能定位,理清学校未来发展的优势、潜力,创新发展举措、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效。

    省水校副校长李爱民、张树民、李庆国,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见习员、研究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