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125日上午,省社体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调研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并看望慰问训练备战运动员和教练员时的指示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在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桂云主任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彭清华书记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的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罗局长对全省体育系统提出的在感恩中科学干、在幸福中跑步干、在自律中廉洁干、在互助中快乐干的指示精神,我们要做好以下3点:一是带着感恩干。大家在工作中要学会感恩,感恩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一切,忠诚担当、初心不改,当好全民健身的引领者;二是带着感情干。深刻体会局党组对社体工作的关心、关爱和信任,体会到社体工作的重要意义,倾心倾情投入社体工作,为实现“全域化”国家战略积极努力;三是带着责任干。工作要有超前思维、超前谋划,发挥好社体职能作用,努力做到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让全川的人民群众人人都会一项体育项目,人人都能积极参与健身锻炼。通过传达学习以上讲话精神,希望全体人员做到真学、真悟、真做。在今后工作中,运用好先进的活动理念、科学的竞赛方法,积极开展社体工作,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提升自身优势,挖掘社体潜能,为更好地完成2021年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上,全体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省委、省局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扎实做好社体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作为川体人倍受鼓舞。社体工作是一项很有幸福感的事业,特别是人民群众参加健身赛事(活动)收获的喜悦、幸福。通过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大家要切实调研群众的真实需求,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生活不是单一的,是有色彩的。通过勤勉努力、久久为功,奋力实现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让全川的人民人人都会一项健身项目,人人都能积极参与健身锻炼的目标,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