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开展“党史每周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职工从党史、中国体育史、四川体育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四川社会体育高质量发展,抓实抓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落地落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党史每周讲”活动。一是确定固定时间。在每周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的工作例会会前安排专人讲党史事件和体育故事。二是确定固定内容。主要重温例会当天历史上在党的建设、新中国发展、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过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故事,讲党史学习体会。三是确定固定形式。采取党员轮流领学、个个谈体会、现场提问检验等方式,助推“党史每周讲”措施实、效果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及时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专题研究布置,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印发工作方案,通过“党史每周讲”、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书记讲党课等载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着学习教育的深化,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继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汲取党和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历程中凝聚的智慧和力量,在四川体育事业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和四川社体11933行动计划落实落地的实践中,找准工作定位,厚植情怀,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开好“十四五”新局,推动四川社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