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社体中心党员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713日,省社体中心15名党员职工集体参观了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以时间为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影像文物资料,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充分证明,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四川社体人要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厚植情怀,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气贯巴蜀,做服务群众的先锋,在治蜀兴川的大合唱中和好社体声音。

图1

参观过程中,现场同志用在线视频方式为在外地党员提供了云参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