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水校召开第八次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715日上午,省水校召开第八次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长殷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在校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节选。殷剑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相关情况,传达了会议工作报告,重点领学了罗冬灵局长在会上以高扬伟大旗帜强化党建引领奋斗川体事业为主题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1个坚持”“5个抓实”“3个服务“1个目标的内涵,并落实到行动中。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的所思所感,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省水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警醒自己,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我革新能力,为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殷剑传达会议精神)

殷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发言有思想、有交流、有行动,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加强规矩意识,严格遵照执行,对标省体育局的相关要求,脚踏实地抓细每一项工作;三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特别在一线队伍中要培养运动员的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从思想上、源头上抓实落地。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