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航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7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活动是一次意义深刻、形式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和观看。展览以时间为纲,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难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个篇章,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实物,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还看到了四川体操名将邹凯在伦敦北格林威治体育馆举起那个著名的横幅——五金冠九州,深深感叹奥运冠军邹凯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祖国争光的向上精神。

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激发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更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在新征程中以学贯中西之治,擘画航校的发展,以翼博云天之力建设美丽航校,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航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