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内江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28日,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鹏飞一行列席指导,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支部半年工作总结。2021年以来,支部共开展党史专题学习2次、专题党课2次,参加专题宣讲2次、专题培训6次,确保了四本辅导读物党员干部全覆盖,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复兴壹号”党建智慧平台扎实开展自学。着实加强政治引领。结合“体育先锋健康内江”党建品牌建设,积极参加“我是党课主讲人”理论课堂2期,法纪课堂5期、“青年论坛”4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城市社区基层服务、对口联系服务资中县孟塘镇及其敬老院党员先锋“四带头”评选活动、“亮身份、比贡献、树形象”活动、党员关爱行动等。通过开展“五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深刻检视了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全体党员依次谈学习收获和学习体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党员们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做出了整改承诺,并纷纷表示虚心接纳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主动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局党组其他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体现了同志们之间的团结和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局机关支部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叶永康同志提出了紧扣悟思想,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紧扣崇实干,机关支部彰显担当精神三点要求。

  最后,局机关支部进行了诚恳表态,做出了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