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党的光辉照耀体育”主题展走进局系统各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责任编辑:省体育博物馆

logo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博物馆承办的“党的光辉照耀体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巡展活动走进机关、院校、体育馆、运动队、训练基地,主题展受到观展单位的一致好评。截止7月底,共展出16场,观展人数达5000人次。

主题展由四个板块、54个展板构成,撷选了100幅经典图片、“难忘瞬间”,重点彰显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新中国体育发展的恢宏历史画卷,生动讲述了我们的中国体育故事、四川体育故事,激励全省体育系统党员、体育工作者永远跟党走,昂首阔步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新征程。

主题展活动为全省体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了解、熟识四川体育发展历史的学习课堂;为社会各界了解、关心、参与、热爱体育提供了宣传平台;为四川体育工作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了展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