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水校推出智慧书屋便民惠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今年6月,省水校创新推出图书馆+”概念,运用互联网智慧平台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大力提升校园文化


智慧书屋围绕图书馆+”概念,打造全新的阅读服务方式。实现无人值守,提供微信二维码借阅、图书自助借还、个性化导读等智慧化服务运动员、教职工在享受阅读时光的同时,深度体验科技带来的惊喜和满足。

自从智慧书屋学校落地生根后,每天都有人来还书、借书。书屋旁边是阅览室,阅览室免费提供茶水、电子投屏等,非常安静,只有翻书声在流淌。书籍摆放井然有序、地板干净亮洁,让读者在舒适环境中静静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省水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共创美好家园的大背景下,为大家学习阅读提供了便利,24小时智慧书的启用对于更好满足运动员、教职工的阅读新需求,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延伸阅读服务,提升体育+“文化品位,打造学习氛围浓厚的省水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