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朱明副局长到省社体中心、省健身气功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按照省体育局党组统一部署,推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到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为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朱明以“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深度实践、深度融合,守政创新推进四川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主题、充分认识取得的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诠释和深入的解读。

结合群众体育工作实际,朱明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地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一是要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现七个“聚焦”;二是要凝聚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创新创造谋划中心工作;四是要敢于攻坚克难;五是要强化规范管理;六是要加强对年轻人的教育培养;七是要激活支部生活,努力创建“五好”党支部;八是要守牢安全底线红线,统筹好安全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