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1219日,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纪检委员、副主任申林作宣讲报告。

申林“学习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感悟心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

申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是我们的制胜法宝。必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开展一切工作和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导向,作为对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的衡量尺度,作为凝聚干事创业精神力量的强大动力,贯穿于中心安全稳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时间向前,我们向上的奋斗姿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变成现实。

申林强调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既吹响了中心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也吹响了中心创新发展的冲锋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关键要紧密联系中心实际,把党的二十大谋划的体育强国宏伟蓝图在中心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生根发芽。中心干部职工,要始终将深入践行“三个务必”与中心确定的打造“四个中心”目标相结合,与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学在深处、赶在实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自己摆进去学,把职责摆进去学,把工作摆进去学,真正把精神实质弄懂、吃透、悟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