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水校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老师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8午,邀请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翁莹香同志为我校党员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校党总支记李维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翁莹香同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为大家系统全面的解读、剖析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纷纷表示,翁莹香同志的宣讲内容全面、生动、具有很强的逻辑性,为我校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贯通,以建设体育强省为目标,围绕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三要理论学习的成转化为动力,结和我校实际,将实干进行到底,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瞄准奋斗目标,推动我校赛艇、皮划艇、自行车、激流回旋四个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