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砥砺奋进七十年 航校整装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2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2022年4月28日下午15:30省航校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年,航校整装再出发”专题党课学习会。校党总支书记、长刘静同志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全校42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刘静同志从航校历史沿革讲起,赞扬了老一辈航校人的标兵精神、勇敢作风、工匠技艺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一代,要传承前辈精神,高举党的伟大旗帜,树立建功立业宏伟目标,提升自我综合修为能力,崇尚爱岗敬业良好品质,坚守廉政安全道德底线,携手并进、建设美丽新航校。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以及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