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610日,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全面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罗冬灵局长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跑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新纪录》的讲话精神,中心主任和丽军同志为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和丽军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四川省体育局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方向,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带头开展宣传宣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川体新篇章、加快建设跨界跨项选材基地提供坚强思想引领和组织保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做好充分准备。

和丽军以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为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解读,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3个方面要求。一是增强执行力的政治自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增强执行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增强建章立制的思想自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自觉强化担当意识,担当意识就是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争当履职尽责的实干家在大局下真抓实干,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为党和国家的利益、为人民的幸福努力工作,既大有荣光,也大有可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晓晖在参加省直机关代表二团审议时强调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中心主任和丽军同志主持,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米易训练基地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