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613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观看了《情牵川蜀大地》专题片

和丽军主任从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生态保护”“关心就业”“关注发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讲话精神做了宣讲,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密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迎接中心即将接待的排球联赛、省运会比赛做好全面保障,彰显中心员工的饱满精神和体育文化素养,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中心主任和丽军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安保负责人参加会议,米易训练基地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