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推动体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省体科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6月20日,省体科所党总支书记龚廷洪用简单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推动体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面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体育局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砥砺奋进的豪迈激情。

会上,党总支书记龚廷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做到“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

    党总支书记龚廷洪对我所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结合自身党校学习经历以及我所近期迎检工作,指出了在工作作风、业务工作、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对我所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四川体育“543”发展目标,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直面问题、找准差距;三要始终保持求新求精求突破的锐气,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全力推进体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