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棒垒曲中心组织参加“庆建党,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恰逢“韵味杭州,名城绍兴”2022年全国棒球冠军杯赛、2022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浙江绍兴举行。6月28日,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依托本地红色基地教育资源,激励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砥砺前行、共创佳绩,中心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由中国棒球协会和中国垒球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庆建党,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分别在绍兴和成都共设3个视频分会场,共组织师生员工6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专门邀请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占志刚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主题讲座。占志刚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习近平在浙江的足迹”为主线,从全面的战略谋划、深入的调查研究、为民的价值取向、持久的狠抓落实四个方面,运用大量丰富真实的事例,讲述了《习近平在浙江》背后的故事,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辩证思维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形象、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从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百年党史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重温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决策部署、思想作风、言传身教,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中心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住目标不放松,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效上,为四川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新的贡献,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