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女子曲棍球队荣获省直机关五四青年奖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四川省直机关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机关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优异青春业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发布了关于授予“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的通报,四川女子曲棍球队荣获“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在11日上午举行的颁奖暨交流活动上,四川女子曲棍球队运动员兼教练员彭杨代表四川女子曲棍球队作了现场分享,她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感悟,讲述了四川女曲积极投身四川体育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

四川女子曲棍球队是一支现有成员50人,35岁及以下青年占比90%的集体,曾获评“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四川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等荣誉。队伍能征善战、作风优良、敢打硬仗,在赛场上展现四川姑娘的青春风貌。技艺高超、成绩亮眼,连续四年勇夺曲棍球全国锦标赛冠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蝉联冠军,十四届陕西全运会上为四川代表队赢得“一金一银”。以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为己任,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