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省体育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91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相关活动。

《邓小平小道》以工厂工人为邓小平同志专门开辟的一条乡间小道为线索,讲述了邓小平同志下放江西劳动期间,面临政治、生活双重高压,始终保持坚毅、乐观,初心不改,从邓小平小道延伸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的故事,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电影党课。

观影结束后,大家很受感染和触动,纷纷表示,邓小平同志在平凡中等待、在逆境中忍耐,始终对党忠诚、坚韧不拔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我们一定会汲取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强化担当使命,秉持初心、勇毅前行,努力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