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八一”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叙真情——省水校积极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庆祝第95八一建军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慰问活动。728,省水校校长殷剑、校党总支书记李维率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走访慰问省水校退役军人,并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及生活所需,认真倾听他们分享的军旅生涯和精彩人生阅历。



殷剑校长向退役军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现阶段发展和一线队伍的训练情况,以及学校下一步的规划,代表全校教职员工、教练员、运动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欢迎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多角度、举措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强化学校拥军优属工作,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