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2023开局之年结合体育强省目标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12日,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和丽军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和丽军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题,从明白“为何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明白“学什么”,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明白“怎么学”,行动步调明确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进力量凝聚到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等三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精髓要义,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字为先、干字为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起点再启航,目标在前,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时忠诚核心、事事紧跟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坚决捍卫核心,自觉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一以贯之,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施四川体育发展战略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雄川体的具体行动上,加强统筹协调四个中心建设,把稳体育改革发展方向,提高安全治理水平,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维护中心安全稳定。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宣讲学习会米易训练基地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