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社体中心部署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316日,省社体中心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及省体育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四川省体育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认为,开展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提高道德素质、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适应新常态,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大力提升工作效率,持续巩固四川社体和省体育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有着非常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按照“纯正思德,树川体正气,锻造文明之师;锤炼作风,树川体新风,锻造川体铁军”的要求,抓好四川社体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一是统一认识。对照主题、对照要求、对照目标,按照“纯思德、锻作风、树形象”主题,解放思想、提高境界、改进作风,树立四川社体良好形象,促进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落实。要成立领导小组,安排专人抓落实。要按照“1+N+N+1”方式全员覆盖、人人参与。要对照范围、内容、步骤,对标对表开展治理。三是务求实效。专项治理工作要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融合抓,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落实落细四川社体“1035”工作法和“1239”行动计划,举旗定向倾心倾力创新谋远努力把社会体育办成美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