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体育局机关重要文稿撰稿工作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2-2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一、重要文稿是指省体育局综合性会议的工作报告和局领导在重要大型会议上的讲话,重要政策性、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以及向上级组织、领导的汇报材料等。

    二、重要文稿的组织起草工作在局党组领导下,由主管处室负责,组织专人承担具体起草任务。

    三、重要文稿须按局领导要求,经共同研究提纲后,主笔人负责起草,处、室负责人把关,局领导审定。

    四、重要文稿起草人员平时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整理资料,了解和掌握省体育局全局工作情况,随时做好起草材料的准备工作,保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五、凡需以省体育局名义发出的材料或需局领导到会发表的讲话稿,由工作所涉及内容的处室拟稿,打印后交送局领导审定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