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公务用车租赁(包车)管理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第一条   为规范机关公务用车定点租赁(包车)工作, 

  依据《四川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四川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出行保障试行办法》相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指定点租赁(包车),是指租赁社会车辆时,必须在定点租赁(包车)机构范围内租用车辆, 

  第三条   定点租赁(包车)机构不能满足大型活动或会议用车等需求时,经批准,局机关可以租赁其他社会车辆。 

  第四条   凡需租赁社会车辆的部门应填写《公务车租赁申请表》,由局机关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办理租赁手续,实行“一事一批”,以完成单次工作任务为租用时限,不得长期租用。严禁租赁超标车(轿车排气量1.8升以上或价格18万元以上;越野车排气量4.0升以上或价格60万元以上;旅行车排气3.0升以上或价格40万元以上;各类进口汽车。) 

  第五条   局机关各部门公务用车租赁费用根据工作任务性质,凭租赁发票办理账务入账。 

  第六条   局机关应根据《汽车租赁(包车)服务报价表》收费标准和《四川省在蓉省级单位定点汽车租赁(包车)服务采购合同主要条款》相关规定与选定的定点机构签订定点租赁(包车)协议,约定服务时间、服务方式、服务质量、收费标准、付款方式、生活保障、事故处理、违约责任等具体事项。 

  第七条   局机关办公室是公务车租赁使用管理的主责部门,应建立机关租赁公务用车租赁台账,局监察室负责对公务用车租赁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第八条   本办法从发布之日起生效 

    

    

                                     20151211 

    

                   公务车租赁申请表

申请部门:                              申请人:

 

车情况

类型

 

车辆型号

 

核定载客

 

牌照号码

 

制造厂名称

 

上牌日期

 

行驶里程

 

原车价格

 

年审到期

 

租赁时间

 

月租金

 

单位审批意见

   主管部门

资产、财务部门

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