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20191119日,由中国垒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盐边县人民政府、攀枝花市兰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在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江苏队获得冠军,河南队获得亚军,上海队获得季军,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为四川队、辽宁队、北京队、广东队、天津队、陕西队、甘肃队。其中,陕西队和广东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球队的荣誉称号。

优秀投手奖:王兰(江苏)、金宵帆(广东)、赵新星(上海);安打奖:陈佳(江苏)、李欢(江苏)、闵珠(江苏);本垒打奖:陈瑶(四川)、罗燕芬(广东);最佳教练奖:宋秋元;最佳阵容奖:投手王兰(江苏)、捕手王梦茹(河南)、一垒手袁铭涵(河南)、二垒手杨蕙齐(辽宁)、三垒手王蓓(上海)、游击手李欢(江苏)、左外场王雅茹(上海)、中外场陈佳(江苏)、右外场闵珠(江苏);优秀裁判员:彭以万、黄幼涵、白雪峰、张欣。

在本次比赛中,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对红格训练基地“精心精准精细管理,倾心倾情倾力服务,办人民满意基地,办全国一流基地”的工作要求,为本次比赛提供了高水平的食宿、场地等赛事保障,得到全国各省代表队的认可。至此,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