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奋力拼搏夺金牌 精准施策谋发展——省水校积极传达学习2020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1月9日,省水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2020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结合水校实际,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相关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国清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杨兴平对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的批示精神。

校长殷剑领学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在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冬灵局长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怀川体之志、献为民之情,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用“一面旗”、“一张图”、“一盘棋”、“一把火”、“大生态”、“大格局”、“大体育”、“大成效”8个关键词生动形象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以实施“879866”行动计划为抓手,提纲挈领精心部署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全篇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校长殷剑传达学习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同时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水校2020年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四项重点工作:一是金牌计划靶向到项目,明确目标奋力继拼搏。二是人才计划靶向到点位,选优推荐考核再录用。三是脱钩计划靶向到个人,明确责任原则并规范。四是建设计划靶向到需求,精准施策科学谋发展。

各运动队在异训点由领队或主教练传达学习了2020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表示正全力以赴抓“冬训”,不负韶华迎“全运”,拼搏奋斗“三硬三实”,即体能过硬、技术过硬、心理过硬;训练要实、比赛要实、作风要实。

(自行车队主教练在云南训练基地传达学习)

(男子赛艇主教练在汉源传达学习)

(女子赛艇全体队员在辽宁丹东集体学习)

(激流回旋领队在米易传达学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国清主持。省水校全体干部职工、在校运动队领队、主教练、教练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