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传达学习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2    责任编辑: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2020年1月9日,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省邛海水校党总支书记熊其英同志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杨兴平副省长对全省体育工作的批示和省体育局党总书记、局长罗冬灵在会上所作的《怀川体之志、献为民之情,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了解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任务,深刻感受到了罗冬灵局长对四川体育事业总结的“一面旗大生态”“一张图大格局”“一盘棋大体育”“一把火大成效”精神,明确了2020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紧紧围绕“123456”发展战略,以实施“879866”行动计划为总抓手来谋划我校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