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水校督导运动队冬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19年12月23日下午,四川省体育局在新华宾馆召开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冬训动员大会。会后省水校立即组织了学习杨兴平副省长重要指示精神和冬灵局长“以感恩的心,珍惜发展环境;以澎湃的心,抢抓冬训机遇;以精细的心,服务保障奥运;以必胜的心,全力备战全运会”的指示要求,我校督查组前往运动队,宣传冬训动员大会精神,对运动队训练、食宿、安全和反兴奋剂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在运动队训练场地、住宿地张贴冬训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郁的刻苦训练,为蜀争光的冬训氛围。

12月30日督查组由周国清书记带队前往米易激流回旋冬训基地传达冬训动员大会讲话精神;12月25日由李爱民副校长带队前往汉源男子赛艇冬训基地传达会议精神;12月27日由竞训科科长王丽梅组织前往武胜小轮车冬训基地传达会议精神。

2020年1月2日由殷剑校长带队前往云南呈贡基地看望慰问自行车国家队运动员,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力争获得东京奥运会比赛资格;1月3日前往云南玉溪自行车场地和公路组异训地看望慰问了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目前我校运动队冬训情况良好,各队(组)完成了冬训前测试,制定了冬训目标任务,完成了冬训第一阶段的测试,测试成绩均大幅度提高。



(殷剑校长到云南呈贡基地看望自行车国家队)


(殷剑校长到云南自行车大轮车队进行冬训督查)


(男子赛艇队第一阶段测试)


(竞训科在武胜向小轮车队传达会议精神)


(皮划艇〈静水〉队训练场标语) 


(皮划艇〈激流回旋〉队训练场标语)


(女子赛艇队训练场标语) 

        

(小轮车队训练场标语)   


(自行车大轮车队第一阶段测试)     

  

 (激流回旋队第一阶段测试)


(李爱民副校长带队到男子赛艇队督查)


 (竞训科组织到小轮车队督查)


(激流回旋队在红格基地参加大比武)


(皮划艇〈静水〉队在学院参加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