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棒垒曲中心开展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目队集训运动员入队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深化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方案精神及省体育局“抗疫情、保备战”指示精神,全面实施金牌战略要求,进一步强化后备人才培养。10月15日上午,省棒垒曲中心开展了全省棒球、垒球、曲棍球项目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青年组别集训运动员入队教育活动。

活动中,中心领导对各项目集训运动员提出了生活、训练、学习、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宣读了中心运动队各项管理制度,介绍了中心的优秀传统,特别强调在疫情期间要遵守省体育局及中心各项防疫工作纪律。中心反兴防兴联络员向大家进一步讲解了反兴防兴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发生。

最后,中心主任王平以“立大志、练真功,攀高峰、创佳绩”为主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发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二是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要抓住机会、努力拼搏,学会感悟、感恩、感谢;三是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目标,发扬“三从一大”精神,学会自律;四是深刻领悟反兴防兴的重要性;五是要时时刻刻坚持文化学习。

通过本次入队教育,新队员表示感受到了成为四川棒垒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会以此激励规范自身行为,发奋图强、努力奋斗,为四川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