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2020年绵阳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12日至15日,2020年绵阳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北川体育中心成功。来自各县市区、直属学校、田径传统项目学校的58支参赛代表队共计8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田径锦标赛不仅为我市青少年田径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有力促进了我市青少年田径竞技水平的提升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储备奠定了基础。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游仙区、涪城区、北川县荣获小学组团体前三名;绵阳实验中学、高新区、经开区荣获初中甲组团体前三名;游仙区、江油市、盐亭县荣获初中乙组团体前三名;绵阳中学、绵中实验学校、江油市荣获高中组团体前三名。盐亭县(小学组)、南山双语(小学组)、平武县(小学组)、经开区(初中甲组)、绵阳外国语(初中甲组)、仙海区(初中甲组)、安州区(初中乙组)、北川县(初中乙组)、游仙区(高中组)高新区(高中组)、绵阳一中(高中组)、南山实验(高中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北川教体局、北川永昌中学、北川体育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