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外封闭 内丰富 强心理 促备战——省水校疫情封闭期间开展多项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春节以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校在局党组的坚强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防疫工作指挥部相关精神,开展科学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从大年三十便实行了封闭式管理。疫情期间,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陈兴东副局长、宋绪贵组长、练雪松副局长、朱明总监等多位党组成员到校检查防疫及备战工作。冬灵局长指出:封闭期间,除了抓好备战,还要丰富运动队的业余文化生活,要让运动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贯彻冬灵局长指示精神,校班子组织政工科牵头,多科室配合按月开展了多次运动队、职工共同参与的文体活动,为优胜者发放多种参赛纪念品,在传递温暖的同时丰富了运动队的业余生活,让这个特殊时期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为运动员的备战工作带上了健康的“心理口罩”。

22日,率先开展了运动队的卡拉OK大赛,共50余人参加,工作人员在当时疫情较为严重的时候,主动作为,打扫场地,维修和购置设备,校领导班子全部到场,与运动队同欣赏,同歌唱,为运动员缓解了思想压力,放松了身心。

(校领导为唱歌比赛选手打分) 

        (投篮比赛获奖运动员)

212日,为响应统一号召,开展学习女篮精神专题研讨活动,共收集4支运动队100余份心得体会,所有运动员征文在上交体育局的同时,学校也成立了征文评审组,殷剑校长带头参与,对每组推荐的3篇共计24篇征文进行了内部选评,评选出6篇优秀文章,为运动员发放了生活用品,其中自行车队运动员夏皇耀的文章得到了罗局的肯定性批示。

(赛艇运动员投篮)             

(殷剑校长赛后总结)

226日,学校进行了趣味定点投篮比赛,有15名职工和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做到了运动队全员参与,投篮比赛趣味不断,笑声不断,校领导周国清、李爱民到场观看,为运动员加油。

(裁判员准备中)              

  

(划艇队员扣球)

325日下午,学校新力量房内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职工和运动队共同参与的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共有职工1队、职工2队、划艇组、皮艇组、女赛组五队参加,进行单循环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职工2队获得冠军。赛后,殷剑校长、国清书记、爱民副校长分别为前三名发放纪念品。殷剑校长赛后说,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大家平时枯燥的生活,今后我们还要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

接下来,防疫坚决贯彻“六个不”要求,封闭式管理、封闭式训练,学校还将继续举行内部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在保障学校全体人员身心健康的条件下,力争运动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