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朱明总监来中心暗访督查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3月6日下午,按照省安全生产办公室安全工作要求,党组成员朱明总监、办公室罗朝文以“四不两直”方式(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棒垒曲中心防疫期间防控措施、中心安全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朱明总监同正在门岗执勤的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防控工作安全情况,并对中心重点安全区域进行了一一督查。仔细询问了中心运动队在攀枝花红格基地异训动态。特别强调中心在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落实好异训队伍防控防疫等全方位工作。坚决贯彻冬灵局长3月5日在“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新的形势要求,着重抓好单位训练备战等重点工作。为奋力夺取四川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