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坚定果断不放松 坚决夺取双胜利——省水校学习贯彻冬灵局长视频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3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同志在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上,以《在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临危不乱打好“统筹仗”积极应对夺取“双胜利”》为题,对防控疫情和备战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35日上午,省水校组织在校干部、职工和领队全文学习了冬灵局长的讲话文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冬灵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省水校高度重视,认真按照省体育局的部署,每日测量体温、封闭训练、封闭管理、封闭场地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运动队刻苦训练,在我校做到了“三个零”。“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校要按照省体育局防控疫情总体要求,坚决做到“六个不”,即“工作精神不懈怠,工作力度不放松,工作心态不侥幸,工作情绪不厌战,工作成绩不骄傲,工作战果不轻言”,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认真抓好备战工作。一是我校有7名运动员1名教练员在国家队训练,要力争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二是及时掌握第十四全运会改革思路,积极应对做好项目布局;三是抓好陕西全运会备战,抓重点保重点,做好8个项目的冲金方案;四是做好大运会我校场地建设提升改造,支持成都市办好大运会赛艇项目的比赛工作。


学习会场

省水校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能力打赢防疫和备战两场仗,全力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