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同台竞赛比技艺,赛场争相出佳绩----省棒垒曲中心开展体能测试大比武和反兴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5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中心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深化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方案精神为指引,全面强化运动队体能储备,6月24日和6月25日上午,棒球、垒球、曲棍球三个项目展开了30m跑、卧推、深蹲、YOYO跑等项目体能测试。测试场上,各项目队奋勇争先、挑战自我,在端午佳节尽情挥洒着汗水。

通过此次棒球、垒球、曲棍球项目体能测试大赛的开展,让不同项目运动员同场竞技,不仅是各队伍之间体能的比拼、交流促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契机,也是中心上半年封闭训练以来训练成果的全面体验,更是各队伍精神风貌和整体战斗力的集中展示。

下一步,中心各项目队将继续强化体能储备,为全运会的准入资格奠定坚实基础,为打造中心战必胜的优秀运动队提供强劲推力,以此为开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体能测试结束后,为充分发挥运动队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心组织三个项目队用《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表演抒发心中爱国主义情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下午中心邀请省体科所反兴方面的专家对运动队进行了反兴、防兴教育讲座,及时了解反兴奋剂的最新知识,不断地提高反兴奋剂的意识,让运动员在思想意识上高度警惕,日常生活中坚决抵制兴奋剂,进一步提高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相关后勤人员的反兴奋剂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