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与重庆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签订射击、射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年6月18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与重庆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通过“云签约”的方式,签署了川渝两地射击、射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四川重要指示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背景下,加快重庆市体育局与四川省体育局签署的《推动川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川渝两地射击、射箭训练单位主动对接,就相关合作领域和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射击、射箭项目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赛事合作及产业合作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共同成立工作专班,按照目标任务和项目清单的要求,逐步落实具体事项,共同推动川渝地区射击、射箭项目的发展,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川渝地区人民,更好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并对我省射击、射箭项目的全运会冲金备战工作提供新的支撑。

双方商定,近期将根据疫情发展趋势,适时举办射击、射箭视频对抗赛,以检验两地运动员封训成果,锻炼比赛能力。